檢查&移除在LINE whoscall中出現的個資

玩樂家 | 2/19/2014 | Share on Facebook
LINE whoscall是款來電辨識與封鎖App,最近爆發了透過LINE whoscall可以搜尋到個人資料,像是身分字號、地址、網購紀錄等等!為什麼LINE whoscall可以這麼厲害地搜尋到我們的個人資料呢? 其實根據官方說法LINE whoscall並不會在An...
LINE whoscall是款來電辨識與封鎖App,最近爆發了透過LINE whoscall可以搜尋到個人資料,像是身分字號、地址、網購紀錄等等!為什麼LINE whoscall可以這麼厲害地搜尋到我們的個人資料呢?

其實根據官方說法LINE whoscall並不會在Android、ios裝置上紀錄你的資料,而是透過網路搜尋手機號碼的方式,在網路上找到與這支手機號碼相關的資料,就好像把號碼拿去Google搜尋,只是LINE whoscall有更獨特的整理機制來篩選資料,才能透過LINE whoscall一下字看到個人資料!

如果真的在LINE whoscall搜尋到自己的個人資料的話,我們要如何移除呢?
首先我們透過LINE whoscall提供的教學,先檢查自己的個資有沒有外洩!
圖/LINE whoscall
如果真的找到有自己的個資的話,只要寄信給網站管理員,請求移除資料就可以囉!

我們要如何找到網站管理員聯絡資訊呢?通常在網站上會有聯絡我們,裡面就會有聯絡資訊。或是可以在Google搜尋中輸入「whois www.example.com」 ,我們可以在「註冊者E-Mail」或「聯絡方式」看到聯絡方式。


但遇到網站管理員沒有處理的話,那麼我們要怎麼辦呢?

至少不要再讓這些資訊在Google上出現,我們可以透過Google提供的工具來移除自己的個人資料在Google出現!

玩樂家在這裡的是如何從Google移除身分字號示範教學,各位朋友依照自己的狀況來選擇。

雖然玩樂家不知道LINE whoscall是不是用Google的搜尋結果就是了,不過有一定的程度,可以避免你的資訊在網路上出現!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