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acebook表情符號表內建FB內!免代碼!免下載!

玩樂家 | 2/10/2014 | | Share on Facebook
玩樂家曾經介紹過「 Facebook表情符號用Chrome App輕鬆在留言、塗鴉牆加上密技!(含隱藏版表情符號) 」,不過這款擴充功能必須先登錄才能使用,今天要分享的是另外一款Facebook表情符號表Chrome擴充功能,可以免登錄FB就能直接使用喔!
玩樂家曾經介紹過「Facebook表情符號用Chrome App輕鬆在留言、塗鴉牆加上密技!(含隱藏版表情符號)」,不過這款擴充功能必須先登錄才能使用,今天要分享的是另外一款Facebook表情符號表Chrome擴充功能,可以免登錄FB就能直接使用喔!
名稱:Facebook表情符號表
下載:點這裡
Chrome專屬擴充功能,請先安裝Chrome

各位朋友只要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就能下載這款Facebook表情符號表,裡面已經包含了隱藏版符號。
圖/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Facebook表情符號表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