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雲下載慢?免等待!FDM當下載器提升下載速度的3個密訣!

玩樂家 | 12/29/2013 | | | | Share on Facebook
覺得百度雲下載很慢嗎?看著百度雲下載只有幾KB的下載速度,這樣要下載到哪一年呢? 其實我們善用下載軟體,加上下載設定的技巧密技!就能讓百度雲下載速度從慢如烏龜變成兔子一樣快!
覺得百度雲下載很慢嗎?看著百度雲下載只有幾KB的下載速度,這樣要下載到哪一年呢?
其實我們善用下載軟體,加上下載設定的技巧密技!就能讓百度雲下載速度從慢如烏龜變成兔子一樣快!

1.搜尋百度雲熱門資源

我們盡量要找比較多人下載的百度雲熱門資源,因為越多人下載,這個資源就會被百度雲多備份幾份到各地的百度雲伺服器,提供各地的下載者來下載,達到下載分流的目的!

如果是冷門的資源的話,就必須連回原始的伺服器主機,這樣百度雲下載就可能很慢。

所以我們盡量找百度雲熱門資源來下載,這樣不用跟人家人擠人,下載路線才不會塞車,來提升我們百度雲下載的速度!

2.使用FDM當百度雲下載器

如果還透過瀏覽器下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瀏覽器下載的速度怎麼這麼慢,這是因為瀏覽器下載都是很一般的下載模式,

我們將藉由Free Download Manager(FDM)這套下載軟體的良好下載管理與下載續傳支援,來加速百度雲下載速度!

我們先取得實際下載網址,玩樂家是習慣先使用Google瀏覽器來下載,然後再取消下載,接著從下載清單中複製百度雲實際下載網址。

如果遇到百度雲單檔大於2GB,強制使用百度雲管家來下載時,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免破解!解決百度雲大於2GB強制使用百度雲管家&取得真實下載網址!改一下超簡單!

接著我們開啟FDM下載管理器來新增下載任務。

3.分割多個檔案來下載

剛剛複製的百度雲實際下載網址已經自動貼上在任務網址列中,我們只要再按下進階進行設定就可以。

我們把最大分段數目調整到100,就可以分段下載加快百度雲下載速度。
舉例來說如果資訊不分段的話,資訊流只能透過等待前面的資訊傳完再傳新的資訊,但是資訊流分割成很多數目時,可以同步來傳送,當到電腦時再組合起來,這樣速度會快上許多,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百度雲下載速度變快了呢?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