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的10、11月的收益尚未核發、沒有顯示出來!

玩樂家 | 12/08/2013 | Share on Facebook
玩樂家發現最近Google Adsense的10月、11月的收益竟然沒有顯示出來,一直停留在9月份的收益就沒有再更新了! 根據Adsense客服人員的回答,是Adsense資料顯示錯誤,不會影響收益,若你實際有達到付款額,並且沒有暫緩付款的話,其實是可以在月底前拿到款項。
玩樂家發現最近Google Adsense的10月、11月的收益竟然沒有顯示出來,一直停留在9月份的收益就沒有再更新了!

根據Adsense客服人員的回答,是Adsense資料顯示錯誤,不會影響收益,若你實際有達到付款額,並且沒有暫緩付款的話,其實是可以在月底前拿到款項。

如果覺得看不到報表怪怪的話,可以點這裡聯絡Google Adsense客服為你處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