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Facebook GRAPHIC APP更改設定,任何人都可以看到我們的動態!?

玩樂家 | 11/14/2013 | | | Share on Facebook
玩樂家剛剛看到一則Facebook朋友PO的狀態,有關於GRAPHIC APP更改了臉書隱私設定,導致大家的Facebook動態、相片、按讚動態都被公開了。 各位在我臉書連絡名單上的朋友好,想請大家幫一個忙。你可能不知道臉書又改變了隱私設定。 因為新的 GRAPHIC ...
玩樂家剛剛看到一則Facebook朋友PO的狀態,有關於GRAPHIC APP更改了臉書隱私設定,導致大家的Facebook動態、相片、按讚動態都被公開了。
各位在我臉書連絡名單上的朋友好,想請大家幫一個忙。你可能不知道臉書又改變了隱私設定。
因為新的 GRAPHIC APP,任何只要在臉書上的人都可以看到我們的照片,我們按讚的內容以及我們的留言。
 我希望我與你分享的內容,維持在我們朋友之間,而不是給全世界所有的人看,我不希望我發布的親朋好友照片,被陌生人看到,可是當你來按讚或是留言的話,就會被別人看到。不幸的是,這是臉書的設定,我們無法改變。
 所以,麻煩您做以下的動作:⋯⋯⋯⋯ 拜託你,把你的滑鼠游標放在我的大頭照上(這則留言左上方的小張大頭貼),先不要按,等一個視窗出現,然後把游標移到"朋友"一詞上,等選項出現,按「設定」,把設定當中的兩個選項「遊戲類」與「留言和讚」的勾選刪掉,這樣我與親朋好友的活動就不會被公開。 
現在,請你拷貝這則訊息貼在你自己的臉書牆上(請不要用分享的方式!),等我看到你臉書上的發佈,我也會對你做同樣的動作!⋯⋯ 謝謝囉!感恩~

玩樂家看完後感覺怪怪,好像在哪裡看過,查了資料果然是則Facebook流言!



首先我們看到這段「因為新的 GRAPHIC APP,任何只要在臉書上的人都可以看到我們的照片,我們按讚的內容以及我們的留言。

只要你設好隱私設定,Facebook其它人就不會看到你的相片、留言,只有允許的朋友才能看到你的設定。

至於按讚的內容,如果你按的是公開的讚,當然任何關注你的人都可以看得到!

如果點的是朋友的動態,而朋友限制在自己朋友範圍能看到他的動態,那麼只有你們倆的共通朋友才能看得到你對他點讚的即時更新!

再來看到這段「把設定當中的兩個選項「遊戲類」與「留言和讚」的勾選刪掉,這樣我與親朋好友的活動就不會被公開。 」

這樣只是讓朋友取消追蹤你的遊戲類動態與「留言和讚」更新而已喔!

如果擔心你的Facebook動態、相片真的不想讓別人看到,最好開啟自訂隱私,直接設定誰可以看到得到你的動態、相片!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