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超級連鎖信,趕快讓朋友上當吧!

玩樂家 | 10/25/2013 | Share on Facebook
玩樂家最近對了朋友某條Facebook動態點個讚,結果朋友很快的就發訊息給我說,必須要從中選一句話發表po在自己的塗鴉牆上,但是這些話可是讓玩樂家怕怕的,怕發了會讓朋友誤會,不過為了趣味性,也想知道有多少朋友會點讚,還是挑了一條無傷大雅的話PO在自己狀態中,各位玩家可以玩玩...

玩樂家最近對了朋友某條Facebook動態點個讚,結果朋友很快的就發訊息給我說,必須要從中選一句話發表po在自己的塗鴉牆上,但是這些話可是讓玩樂家怕怕的,怕發了會讓朋友誤會,不過為了趣味性,也想知道有多少朋友會點讚,還是挑了一條無傷大雅的話PO在自己狀態中,各位玩家可以玩玩看!

留言或按讚的就必須在下面選一句話發表po在自己的塗鴉牆上,出來混要玩得起,發狀態不能作弊,選擇吧:
1.我談過42次戀愛
2.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怎麼辦
3.媽媽叫我下個月去相親
4.今晚有人請我去嫖娼怎麼辦
5.我今天忘穿內褲了
6.我要去表白了,求支持
7.我還愛著我前男友!

1、今天我心情好~選了一條粉紅蕾絲邊的內褲來穿~
2、今天忘了穿胸罩,胸口有點涼!
3、去吃飯碗裡有個蟲,本來想叫老闆,結果好奇想嚐一下蟲吃起來是什麼樣的,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
4、今天在公交車上看見旁邊女的胸口有點灰,就腦抽幫她拍了拍
5、媽媽打電話叫我下個月回去相親。
6、嗯…好像喜歡上他了,怎麼辦?
7、我好愛被人打屁股... 好刺激!
8、我下個月要移民到美國了...
9、最近內褲都會卡到屁股縫好煩喔..
10、我懷孕了男朋友說要打掉你們覺得勒?

A :在朋友圈裡發新買的自慰棒又壞了(不能做解釋保持一天)
B:朋友圈說自己今天忘了穿胸衣
C:朋友圈寫自己談過42次戀愛被甩了31次(保持一天)
d:我要結婚了(保持一天) e:我懷孕了(保持一天) 隨便選一條' 哈哈,遊戲而已,愿賭服輸

※不能有任何解釋,純文字,至少保持一天,願玩服輸喔~呵呵呵 選一個吧!我也是這樣被整到的!Q皿Q

如果收到的朋友可別太認真,好玩就好~別造成別人的負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