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標註藍字新玩法!用 #Hashtag 標註FB特定事件主題!

玩樂家 | 6/16/2013 | Share on Facebook
臉書已經正式推出#Hashtag 用法囉!這個用法可以讓臉書FB文字變成藍色,來代表你標註了一件事件,朋友點動態上的藍色文字後,會顯示相關事件的公開討論出來喔!有點類似小老鼠@標住人名或是粉絲專頁一樣,會出現對應的事務!   臉書已經正式推出#Hashtag 用法囉!這個用法可以讓臉書FB文字變成藍色,來代表你標註了一件事件,朋友點動態上的藍色文字後,會顯示相關事件的公開討論出來喔!有點類似小老鼠@標住人名或是粉絲專頁一樣,會出現對應的事務!

 

要如何使用主題標籤(#hashtag)?

主題標籤(#hashtag)將您個人動態時報或粉絲專頁上的貼文主題或字詞轉變成可點擊的連結,並幫助其他用戶搜尋到他們感興趣的主題。如要製作主題標籤,請連同主題或字詞加上#(數字符號),並加到貼文(例如,走了好多上坡道!#舊金山)。
每當有人點擊了主題標籤,他們就會看到一串和他們分享,並使用相同主題標籤的貼文動態消息。

 

當我標示主題標籤(#hashtag)時,誰可以看到我的貼文?
您選擇分享貼文的用戶可以在主題標籤動態中看見您的貼文。例如,您如果選擇和朋友分享貼有主題標籤的貼文,他們也會在主題標籤動態中看見您的貼文。如果您分享了公開貼文,像是由粉絲專頁分享的貼文,任何點擊主題標籤的人都可以在那個主題的動態消息中看到您的貼文。

 

為何某些興趣旁會出現井字符號「#」?
當某選項以「#」標記時,代表該項目可幫助您與密切相關興趣的用戶連接。例如,#Cooking 可幫助您與對於烹飪、烹飪秘訣及烹飪及美食感興趣的用戶連接。
當主題沒有「#」標記時,代表其為精確興趣。這表示您只能觸及對特定主題表達興趣的用戶。例如,烹飪(沒有井號「#」標記)只包含對烹飪感興趣的用戶。

文字/Facebook

 

#Hashtag使用方法

#Hashtag對於推特的使用者應該不陌生,使用方法很類似,首先在要把變成藍字的文字前面加上#井字符號,後面可以打上文字並且以空格為結束就完成標註囉!

 

舉例來說你可以在自己的動態中標註 #毒澱粉 後,這樣朋友點入藍字後就會出現相關標註毒澱粉的公開動態串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