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密技!利用表格讓插入的圖片、相片自動縮放尺寸大小

玩樂家 | 1/23/2013 | Share on Facebook
玩樂家最近用word編輯相片集,發現到放圖片超級累的,因為一般來講,若是要插入圖片或是相片到word中,要先使用word的插入圖片功能才能插入圖片到文件中,但是如果圖片很多的時候,這樣的程序就顯得麻!如果直接從資料夾拖曳圖片過去到word中,或是用複製貼上的,雖然很容易把圖片放...
玩樂家最近用word編輯相片集,發現到放圖片超級累的,因為一般來講,若是要插入圖片或是相片到word中,要先使用word的插入圖片功能才能插入圖片到文件中,但是如果圖片很多的時候,這樣的程序就顯得麻!如果直接從資料夾拖曳圖片過去到word中,或是用複製貼上的,雖然很容易把圖片放入,但是word並不會自動縮放相片尺寸,而是顯示原始尺寸,這樣還是需要一張張調整圖片的大小,所以還是同樣的麻煩!玩樂+將交各位朋友如何利用表格功能,輕鬆地插入圖片或相片,並且自動地調整圖片或相片的尺寸大小喔!
step1
首先我們先建立一個表格,記得先調整表格的尺寸與位置喔!因為等一下圖片就是插入表格中。



step2
然後調整表格為無框線,這樣並不會看得到表格。之後再複製設計好的表格,一次貼上很多頁!看你的相片集設計來做數量的調整。



step3
玩樂家將放圖片的資料夾視窗與word視窗並排一起,然後將相片用滑鼠拖曳表格中,要注意到游標變粗才能將滑鼠鬆開放進去圖片,否則會失敗!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