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Amelia Earhart首位女飛行員單人飛越大西洋115歲誕辰

玩樂家 | 7/24/2012 | Share on Facebook
Amelia Earhart愛蜜莉亞·瑪麗·厄爾哈特(1897年7月24日-1937年7月2日失蹤,1939年1月5日被宣布死亡)是第一位單人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今日7/24日是 Amelia Earhart的115歲誕辰。Amelia Earhart創下許多英勇的飛行記...
Amelia Earhart愛蜜莉亞·瑪麗·厄爾哈特(1897年7月24日-1937年7月2日失蹤,1939年1月5日被宣布死亡)是第一位單人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今日7/24日是 Amelia Earhart的115歲誕辰。Amelia Earhart創下許多英勇的飛行記錄,像是100公里速度記錄等等,1937年,當她進行世界第一次的環球飛行時,在太平洋上空失去聯繫。Amelia Earhart的飛行成就打破世人對於女性的刻板印象,使得Amelia Earhart成為國際知名人物,也被後代視為女權主義的象徵者。
Google特別以Amelia Earhart所駕的飛機Lockheed Vega 5與Amelia Earhart的合照做為今日的Doodle,機翼上還有Google的字樣,靈感應該取自1935年Amelia Earhart與 "old Bessie" Vega 5b的合照,是不是很像呢?























Amelia Earhart飛越大西洋所使用的Lockheed Vega 5b機型,展示於美國史密森尼學會國立航空太空博物館中。
 







Amelia Earhart身為女性,在飛行記錄上創下許多成就。







Amelia Earhart同時也是位作家,曾經出版過關於飛行的作品,如《20小時40分鐘》、《The Fun of It》、《Last Flight》等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