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變Gumby!-黏土動畫大師Art Clokey 90歲誕辰

玩樂家 | 10/12/2011 | Share on Facebook
哇!Google Doodle怎麼出現黏土球呢?這可是Google模仿了黏土動畫大師Art Clokey所創作的Gumby人物來製成的動畫,只要點點Doodle上的黏土球,就會迸出Gumby人物跟你打招呼喔~Art Clokey所創作的黏土動畫人物Gumby風行了美國,Art ...
哇!Google Doodle怎麼出現黏土球呢?這可是Google模仿了黏土動畫大師Art Clokey所創作的Gumby人物來製成的動畫,只要點點Doodle上的黏土球,就會迸出Gumby人物跟你打招呼喔~Art Clokey所創作的黏土動畫人物Gumby風行了美國,Art Clokey更是黏土動畫的先驅者,10/12是Art Clokey黏土動畫大師的90歲誕辰,Google特別製作了有趣的Gumby動畫來紀念喔!
岡比小綠人Gumby是這部片的主角喔~




點一下黏土球就可以觀賞到有趣的Gumby動畫喔~

真是超可愛的!


Hi~

還有Gumby岡比最好的朋友-橘色小馬Pokey


Art Clokey以黏土創作了Gumby人物,然後做成定格動畫,拍成了膾炙人口的Gumby動畫!



Art Clokey在家中的睡夢中逝世,享年88歲,為黏土動畫奠定良好的根基。



雖然黏土動畫製作上非常的費工,必須調一點點的角度就要定格拍攝,然後拍很多張的定格才能串連起一部動畫,而Art Clokey不辭辛苦的製作,並且創作了Gumby動畫人物,風行全美國。


甘比(Gumby)和波奇(Pokey)


Gumby精彩動畫

Gumby Theme Song- 1967 主題曲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