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芝麻街布偶-木偶大師 Jim Henson 75歲誕辰 有隱藏動畫~

玩樂家 | 9/24/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9/24Google首頁怎麼出現5個布偶呢?原來是紀念芝麻街布偶創造者 - 木偶大師 Jim Henson 75歲誕辰,這款 Jim Henson紀念Doodle可以與網友互動,只要點下芝麻街布偶下方的按鈕啟動它,就能用滑鼠吸引芝麻街布偶的目光,點擊木偶還會開口呢!另外還...
今天9/24Google首頁怎麼出現5個布偶呢?原來是紀念芝麻街布偶創造者 - 木偶大師 Jim Henson 75歲誕辰,這款 Jim Henson紀念Doodle可以與網友互動,只要點下芝麻街布偶下方的按鈕啟動它,就能用滑鼠吸引芝麻街布偶的目光,點擊木偶還會開口呢!另外還有特殊玩法可以玩,可以透過特殊指令呼叫出芝麻街布偶表演!

芝麻街布偶因為推出許多相關產品,像是布偶、書籍等等,因為節目生動活潑,因而受到大眾的青睞,芝蔴街也因此成為就算不打廣告,收視率卻維持領先的兒童教學節目。



芝麻街布偶創造者 - 木偶大師 Jim Henson 75歲誕辰Doodle影片
 


芝麻街布偶創造者 - 木偶大師 Jim Henson 75歲誕辰Doodle特殊玩法!
Google在芝麻街布偶創造者 - 木偶大師 Jim Henson 75歲誕辰Doodle中安排一些好玩的動畫,可以來玩玩看喔!


可以先點粉紅色玩偶按鈕,然後在搜尋框中一直按英文字母,就可以看到紅色玩偶表演哦!



同樣地最右邊的紅色玩偶也有表演,而且有點恐怖的說,突然吃掉旁邊的玩偶XD


芝麻街最令人熟悉的是採用大量布偶(Muppet)作為主角,透過布偶的表演達成幼兒教育,而這些布偶的創造者正是由 Jim Henson(吉姆·亨森)所創作,芝麻街被世界上公認是最知名的幼兒教育節目 ,同時也是美國電視節目史上最長壽的幼童教育節目。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