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瀏覽器開啟續傳下載管理軟體-下載幫手

玩樂家 | 8/22/2011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瀏覽器擁有非常清爽的介面,但是若是想要在Google瀏覽器中用如快車(Flashget)、迅雷、QQ旋風、電驢(easyMule)、軌道(Orbit)等等續傳軟體來下載檔案的話,就必須自行開啟續傳軟體來新增下載項目,這樣好麻煩喔!不過現在使用Google開發的擴充功...
Google瀏覽器擁有非常清爽的介面,但是若是想要在Google瀏覽器中用如快車(Flashget)、迅雷、QQ旋風、電驢(easyMule)、軌道(Orbit)等等續傳軟體來下載檔案的話,就必須自行開啟續傳軟體來新增下載項目,這樣好麻煩喔!不過現在使用Google開發的擴充功能-下載幫手,就能直接右鍵新增下載項目到續傳軟體中,對於使用續傳軟體的使用者來講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功能!
名稱:下載幫手
官網:點這裡
語言:英文、偏體中文
說明:使用你喜歡的下載工具下載網頁鏈接。


這款由Google開發的下載幫手」的Google瀏覽器擴充功能,可以幫助你新增下載項目到續傳下載管理軟體中。


安裝好下載幫手擴充功能後,用滑鼠右鍵點擊網頁上的下載點接,可以看到右鍵選單中多了Download Assistant,裡面有續傳下載管理軟體的新增下載任務選項。



 點入後就會跳出續傳下載管理軟體的新增下載任務視窗,就可以對一些設定進行修改。下圖為快車的示範。



如何設定預設的續傳軟體?
如果想要每次下載以續傳下載管理軟體作為Google瀏覽器的下載預設管理器的話,可以依照下面的步驟
  1. 按一下瀏覽器工具列上的扳手圖示。
  2. 選取 [工具]。
  3. 選取 [擴充功能]。
找到下載幫手」後就可以按選項進入設定中來選擇要以何種續傳下載管理軟體作為預設的下載管理器了喔!

如果真的連下載幫手都沒有辦法作用的話,代表網站的下載連接可能經過特殊設計,這時就必須使用IE Tab,然後再循IE的下載方法來下載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