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oogle+遊戲實玩初體驗

玩樂家 | 8/14/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遊戲正式推出!使用者可看到上方按鈕列已經有Google+遊戲按鈕了,點入後就會出現Google+遊戲畫面,首發共有16款遊戲喔!Google+遊戲不管在遊戲畫面或是遊戲訊息管理上都比FB簡約許多,Google遊戲動態更只會出現在Google+遊戲頻道中,G+遊戲動...
Google+遊戲正式推出!使用者可看到上方按鈕列已經有Google+遊戲按鈕了,點入後就會出現Google+遊戲畫面,首發共有16款遊戲喔!Google+遊戲不管在遊戲畫面或是遊戲訊息管理上都比FB簡約許多,Google遊戲動態更只會出現在Google+遊戲頻道中,G+遊戲動態不會跑到你的G+訊息牆中,可說是不會那麼眼花撩亂!雖然目前遊戲數量比不上FB,不過未來當第三方遊戲商加入遊戲後,相信社群網站又會有新的一番風貌!現在一起跟隨著筆者我的腳步來玩Google遊戲吧!
Google+社群若沒有遊戲加入,可能就少了一點兒的趣味,但若是讓遊戲訊息充滿了Google+訊息牆,又會讓人眼花瞭亂,所以Google有做一番功夫,筆者我體驗完Google+中的遊戲後,Google+遊戲整體畫面配置的很好,有廣大的遊戲畫面可以盡興地玩,不會只被廣告侷限,而遊戲訊訊息也不會出現在Google+訊息中,只會出現在Google+遊戲頻道中,讓人不會眼花瞭亂喔!現在跟隨筆者我的腳步一起體驗Google+遊戲吧!


Google+遊戲按鈕出現在上方按鈕列的最右邊。


在Google+遊戲頻道首頁中會出現首發的16款遊戲,選擇想要玩的遊戲按下播放的按鈕就可以開始玩了喔!(話說為什麼是播放呢?= =?)


Google+遊戲可以讓朋友看見你正在玩的遊戲與成績,增加更多樂趣,甚至可以利用Google+的社交圈特性來跟遊戲同好組團!




開始遊戲之前會需要你的授權來取得基本資訊作為遊戲之用,按下允許存取同意。


就可以開始玩Google+遊戲了喔!



所以的遊戲通知都只會在Google+遊戲頻道中,並不會出現在Google+的訊息牆中喔!可以在在Google+遊戲左欄的「遊戲通知」中對遊戲訊息進行管理,或也可以在遊戲的下方管理此遊戲的訊息。



Google遊戲並不會主動發布遊戲訊息,只有朋友發布遊戲訊息才會出現訊息喔!



如果不想要理會按下隱藏這則通知,就可以隱藏訊息喔!
 




也可以送出有關遊戲的訊息給朋友喔!可以順便設定只發送給有玩相同遊戲同好的社交圈, 這樣不會全部的朋友都會看見了!



如何移除Google+遊戲應用程式權限呢?
如果不想要G+中的某個遊戲呢?目前使用權限並沒有統合到Google+中,必須回到Google舊版帳戶=>授權應用程式和網站



然後才能點擊撤銷存取權限來移除Google+遊戲應用程式喔!


未來應該會對此做出改變,Google+目前還在測試版中,可塑性非常大!當Google+正式上線後,Google+遊戲頻道中的遊戲會有不同遊戲供應商所加入的遊戲,讓Google+遊戲內容更佳豐富許多,透過Google+社交圈的特性,更能讓你與遊戲同好們有更良好的互動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