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拉丁美洲文學大師 Jorge Luis Borges 112歲誕辰

玩樂家 | 8/24/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8/24是作家阿根廷作家 Jorge Luis Borges 112歲誕辰, Jorge Luis Borges的作品涵蓋像是短文、詩等等許多方面,Jorge Luis Borges的作品特色反映了「世界的混沌性和文學的非現實感」, 同時Jorge Luis Borge...
今天8/24是作家阿根廷作家 Jorge Luis Borges 112歲誕辰, Jorge Luis Borges的作品涵蓋像是短文、詩等等許多方面,Jorge Luis Borges的作品特色反映了「世界的混沌性和文學的非現實感」, 同時Jorge Luis Borges也是翻譯家,翻譯許多著名作品。Google Doodle也反映了Jorge Luis Borges的特色,表達了Jorge Luis Borges想要傳達的意念。
Jorge Luis Borges的中文譯名是豪爾赫·路易斯·博爾赫斯,其作品特色「世界的混沌性和文學的非現實感」有沒有從今天的Doodle感受到呢?

其實可以去閱讀Jorge Luis Borges最著名的短篇集《虛構集》(1944)和《阿萊夫》(1949)從中感受哦!



豪爾赫·路易斯·博爾赫斯Jorge Luis Borges精通許多語言,不只創作許多文學作品,也翻譯了許多,其後在1961年首次獲得了國際文學獎。
 

庫切曾經這樣評論豪爾赫·路易斯·博爾赫斯Jorge Luis Borges:「他,甚於任何其他人,大大創新了小說的語言,為整整一代偉大的拉美小說家開創了道路。」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