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超快轉檔成MP3線上免費下載器-AudioThief

玩樂家 | 7/31/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在YouTube上聽到喜歡的歌曲要如何轉成MP3音樂呢?透過AudioThief就能很快速地把YouTube的影片音樂轉成MP3音樂喔!這是一個線上免費的服務,能夠讓你直接在AudioThief線上下載從YouTube已經轉好成MP3的音樂檔,筆者我測試一下還滿快的喔!而且A...
在YouTube上聽到喜歡的歌曲要如何轉成MP3音樂呢?透過AudioThief就能很快速地把YouTube的影片音樂轉成MP3音樂喔!這是一個線上免費的服務,能夠讓你直接在AudioThief線上下載從YouTube已經轉好成MP3的音樂檔,筆者我測試一下還滿快的喔!而且AudioThief提供編輯音樂的長度與MP3的ID3Tags資訊,還滿方便的喔!
網站:AudioThief
網址:點這裡 (有偏體中文)

平時如果要想要從YouTube下載MP3的話,可能要先下載影片然後再把音樂分離出來轉檔成MP3,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到AudioThief就能輕鬆的從YouTube轉檔成MP3並且直接線上免費下載!
1.
在欄位中貼上你想要轉檔成MP3的YouTube影片網址。


2.
然後略等一下,按下>>> Click here to download your converted file <<<進到下載頁面。


3.
可以直接點擊 Download MP3或稍等20秒開始下載從YouTube轉檔轉好的整首MP3音樂。
AudioThief還提供了編輯MP3音樂長度與ID3Tags功能,可以在下載之前就設定好,省去下載後還要編輯MP3音樂的麻煩!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