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變成可彈奏的電吉他-電吉他之父-Les Paul

玩樂家 | 6/09/2011 | Share on Facebook
哇~!今天6/9的Google首頁怎麼出現一把電吉他了?而且還可以用滑鼠彈電吉他,電吉他上的弦還會變顏色呢!原來是紀念電吉他之父-Les Paul萊斯·保羅的96周年誕辰Doodle,Les Paul除了是一位音樂人之外,更是一位發明家!實心電吉他就是Les Paul發明的喔...
哇~!今天6/9的Google首頁怎麼出現一把電吉他了?而且還可以用滑鼠彈電吉他,電吉他上的弦還會變顏色呢!原來是紀念電吉他之父-Les Paul萊斯·保羅的96周年誕辰Doodle,Les Paul除了是一位音樂人之外,更是一位發明家!實心電吉他就是Les Paul發明的喔!來彈彈Doodle上的Les Paul電吉他是怎樣吧!
更新:Google永久保留此Doodle下來,可以點這裡進入觀看!
2011年6/9今天Google首頁換了Doodle,變成一把可以彈奏的電吉他,是為了紀念電吉他之父-Les Paul萊斯·保羅,電吉他上共有10條弦,每一條弦代表一個音階,可以用滑鼠指標在弦上移動就可以彈奏了!


當你彈奏時,弦還會變顏色呢!~不過筆者我發現到不是最新版的瀏覽器,像是IE8就不會變顏色,其他更舊版IE可能問題更嚴重,因為舊版IE並不支援近年主流的網頁技術,所以就會這樣喔!所以筆者我建議使用Google 瀏覽器才會有最佳效果喔!



Les Paul是一位愛玩音樂的音樂家,所以也發明各種錄人聲和樂器音樂的新方式,深深的影響了音樂界!像是多軌錄音等等,讓錄音變得更多樣化!可惜Les Paul在2009年8月13日因肺炎並在美國紐約白原市去世。

圖/維基百科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