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和網路世界 20 大須知」必看不可!

玩樂家 | 6/05/2011 | Share on Facebook
「瀏覽器和網路世界 20 大須知」,這是一本由 Google 所編輯的網路指南,透過塗鴉風格的繪畫內容,說明了許多的瀏覽器和網路須知,帶大家認識網路,並且選擇適合的瀏覽器!雖然這是由Google旗下的瀏覽器服務- Google Chrome 小組來編輯,但是筆者我認為「瀏覽...
「瀏覽器和網路世界 20 大須知」,這是一本由 Google 所編輯的網路指南,透過塗鴉風格的繪畫內容,說明了許多的瀏覽器和網路須知,帶大家認識網路,並且選擇適合的瀏覽器!雖然這是由Google旗下的瀏覽器服務-Google Chrome小組來編輯,但是筆者我認為「瀏覽器和網路世界 20 大須知」內的觀念在任何一款瀏覽器上都可以適用,而且內容淺顯易懂滿適合大家來觀看!
網站:瀏覽器和網路世界 20 大須知
網址:http://www.20thingsilearned.com/
語言:印尼語,巴西葡萄牙語、捷克語、荷蘭語、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日語、波蘭語、俄語、中文(簡體和繁體)、西班牙語和菲律賓語
限制:僅能在支援HTML5瀏覽器上顯示,如Google Chrome瀏覽器


勸君選對瀏覽器
勸君除舊又佈新
若更新,安全穩當如泰山
如守舊,岌岌可危速度慢
遇襲難心安。
(不專業打油詩) 

  
大綱標題
  1. 什麼是網際網路?-跟著我念:T ─ C ─ P─ / ─ I ─ P
  2. 雲端運算-如果有輛卡車輾碎我的筆電...
  3. 網路應用程式-生命、自由、追尋應用程式的權利缺一不可
  4. HTML、JAVASCRIPT、CSS 雜記-AJAX 已經不是當年的樣子了
  5. HTML5-當 <video> 標記還沒個影的時候
  6. 瀏覽器的 3D 效果-有「深度」的瀏覽器
  7. 瀏覽器詩篇-世代交替的大決戰
  8. 外掛程式-披薩要是沒加料,還算是披薩嗎?
  9. 瀏覽器的擴充功能-變身為無所不能的瀏覽器
  10. 瀏覽器的同步功能-又來了一輛卡車輾碎我的筆電...
  11. 瀏覽器的 COOKIE-謝謝你記得我
  12. 瀏覽器與隱私權-在瀏覽器中捍衛您的個人隱私
  13. 惡意軟體、網路釣魚與安全性風險-像鴨子一樣呱呱叫的不一定是鴨子
  14. 新世代瀏覽器如何協助您對抗惡意軟體與網路釣魚-搗蛋鬼,給我小心點!
  15. 深入瞭解網址,確保安全無虞-我就是網址,網址就是我
  16. IP 位址與 DNS-電話亭鬧鬼了
  17. 線上身分驗證-「老陳啊,是你嗎?」
  18. 持續進化的網路極速世代-圖片、影片和 JavaScript 越跑越快
  19. 開放原始碼與瀏覽器-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20. 看完 19 大須知後...雲端悠遊的一天

進入「瀏覽器和網路世界 20 大須知 」後,就可以看到好像是一本電子書出現!




下方的工具列你可以直接跳到各大項須知來觀看或是分享給大家,而在電子書左右有方向鍵,可以讓你進行翻頁的動作。





許多人懂得上網,卻不懂得網路,透過此本由Google Chrome小組所編輯的電子書內容淺顯易懂,有豐富又基本的網路知識,可以讓大家更認識網路與瀏覽器的運作!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