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詐騙病毒不要點!「This is realy insane.. you have to see this」

玩樂家 | 5/15/2011 | Share on Facebook
「This is realy insane.. you have to see this」或是「This is really insane.. you have to see this」,還加上一位小朋友被警察逮捕的圖片,如果朋友在你的FB塗鴉牆上貼了這訊息,你可千萬不能點,...
「This is realy insane.. you have to see this」或是「This is really insane.. you have to see this」,還加上一位小朋友被警察逮捕的圖片,如果朋友在你的FB塗鴉牆上貼了這訊息,你可千萬不能點,因為這是病毒連接,點下去會連到很這病毒的FB應用程式頁面,如果你還按照上面指示操作的話就會真的中毒,而且你的朋友的塗鴉牆也會中標!
這是朋友在FB上貼的訊息,看似滿吸引人進入的!
「OMG.. Look What THIS Kid Did to His School After Being Expelled!」



點下去後導向此病毒的FB應用程式頁面,會出現提示Watch the Video


依據上面的指示按下快捷鍵就會發現到瀏覽器網址列出現一堆怪怪的程式碼,按下Enter你的電腦就可能中毒了!不過根據筆者我的親身測試,在Google瀏覽器上是沒有反應的(或是已經中了......)。
 

而你的臉書喜好專頁也有可能出現此病毒的專頁。如果不幸的中毒記得立刻去掃毒與移除這個專頁,避免朋友也連到喔!
 

現在這個Crazy-kid-vide0病毒的應用程式頁面已經被FB移除了,但是病毒的實體網站還在,而且類似的FB臉書病毒應該會雨後春筍出現吧!



這篇中毒解決方法文章為筆者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與推測的解決方法,提供給中毒的朋友喔!

相關文章:

oh my god 我點了FB朋友在分享標註我的連接中毒了!趕緊來解毒!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