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彩蛋-Google翻譯也會Beat Box口技?別懷疑,你也可以!

玩樂家 | 4/24/2011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翻譯雖然是機器,但是連B Box連Google翻譯都會,這是一個Google彩蛋,只要在Google翻譯中輸入「pv zk pv pv zk pv zk kz zk pv pv pv zk pv zk zk pzk pzk pvzkpkzvpvzk kkkkkk b... Google B box
Google翻譯雖然是機器,但是連B Box連Google翻譯都會,這是一個Google彩蛋,只要在Google翻譯中輸入「pv zk pv pv zk pv zk kz zk pv pv pv zk pv zk zk pzk pzk pvzkpkzvpvzk kkkkkk bsch 」就會有B Box口技效果,在國外有網友發現到原理很簡單,只要按照一定的規則,你也可以在Google翻譯中有專屬自己的B Box口技效果!
人類的Beat Box口技算什麼,點這裡再按聆聽來聽聽Google翻譯發出的Beat Box口技吧!
Google B box


根據國外的TechCrunch的分享,只要按著下面的字母,就可以發出專屬的Beat Box音樂聲喔!
zk = 吊鈸
bschk = 小鼓
pv = 鼓刷
bk = 貝斯
tk = 裝飾音A
vk = 滾擊
kt = 裝飾音B
kttp = 輕拍
krp = 敲擊腳踏鈸
pv = 短滾
th = 進一階的腳踏鈸
thp/ds = 立刻的rimshot(擊中製造的聲音外緣和頭)


而且聆聽按鈕還會變成Beat Box字樣,所以這一定是Google訓練有素的猴子工程師放的彩蛋!
Google B box



其實Google官方也放了一段實驗影片在YouTube上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