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瀏覽器Chrome9 Instan「互動智慧搜尋」隨打隨顯示網站!

玩樂家 | 2/20/2011 | |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瀏覽器 Chrome 9有一項新功能-Chrome Instant,Google瀏覽器Chrome9正體中文版稱之為「Chrome互動智慧搜尋」,當使用者在Google瀏覽器Chrome9的網址列中輸入網址時,從歷史瀏覽紀錄找出與網址最相近的網站出來並且動態更新顯...
Google瀏覽器Chrome9有一項新功能-Chrome Instant,Google瀏覽器Chrome9正體中文版稱之為「Chrome互動智慧搜尋」,當使用者在Google瀏覽器Chrome9的網址列中輸入網址時,從歷史瀏覽紀錄找出與網址最相近的網站出來並且動態更新顯示。如果瀏覽者曾經瀏覽過某網站,因為有瀏覽過的暫存檔,顯示的速度會更快!所以當你打網址時,不用把網址打完就能立刻看網站了!對許多人來講這是滿方便的功能喔!
Chrome Instan「Chrome互動智慧搜尋」說明
只要啟用「互動智慧搜尋」功能,搜尋結果和網頁不需等您按下 Enter 鍵,就會隨著您在網址列中輸入查詢的動作自動在瀏覽器視窗中顯示,可藉此加快搜尋和瀏覽網頁的速度。如果顯示的結果中沒有您想要的內容,只要繼續輸入,搜尋結果即會動態更新。
文字/Google Chrome說明

開啟Chrome Instan「Chrome互動智慧搜尋」
不過Google瀏覽器Chrome9的Chrome Instan「Chrome互動智慧搜尋」預設是關閉的,必須使用者自行開啟Chrome Instan「Chrome互動智慧搜尋」功能。

 1.

首先按一下Google瀏覽器Chrome工具列上的扳手圖示 。然後選取選項



2.

按一下 基本選項 標籤,在「搜尋」部分中,使用 啟用「互動智慧搜尋」加速搜尋和瀏覽的速度 核取方塊,就可以啟用或停用Chrome Instan「互動智慧搜尋」功能。




3.

當你在Google瀏覽器Chrome網址列中輸入網址列時,Google瀏覽器Chrome就會從你的歷史瀏覽紀錄中找到最相近的網站,並且動態更新顯示網站出來喔!若是還沒有Google瀏覽器Chrome9,趕快點這裡下載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