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各月份YouTube台灣爆紅熱門影片排行榜!

玩樂家 | 12/22/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2010年台灣年度十大熱門YouTube影片排行榜已經公布了,共有「全年最多觀看次數的前十名影片」、「觀看次數最多的前十名音樂MV」、「各月份迅速爆紅的搜尋字詞」三大YouTube影片排行榜。本篇彙集了YouTube「各月份迅速爆紅的搜尋字詞」,整理了12個月份當月熱門搜尋字詞...
2010年台灣年度十大熱門YouTube影片排行榜已經公布了,共有「全年最多觀看次數的前十名影片」、「觀看次數最多的前十名音樂MV」、「各月份迅速爆紅的搜尋字詞」三大YouTube影片排行榜。本篇彙集了YouTube「各月份迅速爆紅的搜尋字詞」,整理了12個月份當月熱門搜尋字詞的 YouTube影片,在此排行榜中 的影片,多以當月份的電視戲劇預告片或是熱門時事報導(如:林育羣、楊淑君),榮登「各月份迅速爆紅的搜尋字詞」排行榜!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1月份:海派甜心
由羅志祥和楊丞琳所主演的海派甜心,入圍2010年第4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導演(播)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提名,並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全片在YouTube 上受到大批觀眾點閱擁護。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2月份:統聯
統聯客運在國道彰化路段上因剎車失靈連撞15輛車,造成了4人死亡,當時車上的行車記錄器錄下事件發生的全部過程,事件發生於2009年,卻在2010年流出並被上傳至YouTube,造成點閱率瞬間破錶。由於這是統聯內部記錄,包括國道警察在內,看過的人不超過10人,因此造成不小的話題。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3月份:偷心大聖 PS男
PS男是指自我感覺良好,其它人在他眼裡都只是PS (備註)而已。本劇是一部輕鬆愛情喜劇,敘述小時候其貌不揚的女孩子 (隋棠)在擔任幼稚園老師後遇見當時欺負她的PS男(藍正龍),於是一場報復開始展開,俊男美女與三角戀的結合,讓收視率居高不下,在YouTube上依然獲得粉絲的持續愛戴。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4月份:林育羣
林育羣在 2010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在節目中翻唱 Whitney Houston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影片於YouTube上一夕暴紅,全球迅速累積驚人的1億2千萬瀏覽次數,成為2010年YouTube全球素人成名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更為林育羣贏得了一只 Sony唱片的合約,並於同年9月份發行了個人第一張專輯 《 It's My Time》。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5月份:跨時代
描寫吸血鬼進化版的歌曲「跨時代」早在2008年就創作好,也拍了部份的MV,2010年又在片場搭了三個大場景繼續拍攝,更特製一台機­械感的鋼琴!MV加上精彩的後製特效,用極致的視覺來呈現他的音樂作品,使得周杰倫再­度超越自己,整支MV成本高達一千萬! 打破了周杰倫個人拍攝單支MV製作成本的紀錄!也­締造華語樂壇MV製作費最高的紀錄!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6月份:泡沫之夏
民視大戲泡沫之夏是由大陸網路作家明曉溪的作品改編,粉絲宣稱是一部:糾葛到令人心痛的愛情故事。大S徐熙媛、黃曉明、何潤東主演。本劇在民視播出兩集後,就在中國出現簡體盜版,於是八大緊急聲明版權,粉絲也組成《泡沫》糾察小隊,以杜絕盜版,其火紅程度可見一斑。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7月份:新兵日記
2010年暑假大戲【新兵日記】,是一部勵志型的陽光喜­劇。透過一連串精彩的軍中趣事,描寫青春熱血的友情和純愛故事。其中,美女士官長(劉香慈)是本劇的焦點,陽光又健康的形象更是橫掃千軍。新兵日記首集收視率8.58,一舉打破台灣偶像劇首播最高平均收視率。另外,第四集最高收視表現13.88,也創下台灣偶像劇史上最高分段收視率。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8月份:田馥甄
S.H.E成員 Hebe 田馥甄在《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獲得入選,
於2001年進入演藝圈,並於2010年以「單飛不解散」的模式以本名「田馥甄」推出個人首張音樂專輯【To Hebe】。在尚未宣佈發行專輯之前,唱片公司先是在「YouTube」上釋出一段約90秒的MV影片,只有歌聲不露臉,瞬間引起話題。她純熟的歌唱技巧以及其極具穿透力的清亮嗓音,獲得廣大歌迷的肯定。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9月份:寂寞寂寞就好
寂寞寂寞就好收錄在 Hebe田馥甄所推出的首張專輯【To Hebe】中,透過抒情搖滾的風格詮釋個性堅強的女孩強忍寂寞,獨自療傷的情緒。MV的取景包括幽暗的房間和廣闊的平原,這樣的對比顯現女主角的傷痛和率性。「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賴著不放掉,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10月份:沒關係
吳克群在專輯【愛我恨我】中的話題 MV《沒關係》中,全裸上陣的女主角 NIKKI
(曾韋琦)以胸部緊貼、雙手在胸前游移的方式拍攝,由於男主角也展現苦練兩年的傲人胸肌和巧克力腹肌,藉由撕扯上衣並在雨中下跪的驚人氣勢,不禁讓人血脈噴張,MV一出立刻造成點閱旋風。



2010YouTube爆紅熱門影片-11月份:楊淑君
上屆杜哈亞運獲女子四十九公斤級銀牌的楊淑君,在廣州亞運跆拳道比賽對越南選手一戰,在第一回合9:0大幅領先的情況下,被韓裔菲律賓籍的審判委員洪性天以電子襪不合規定為由判楊淑君失格,並由大會裁判長宣布楊淑君以0:12落敗。此爭議性判決引起台灣各界普遍的不滿與批評,政府的態度也轉趨強硬。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