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v-線上直接下載flv、H.263、3GP、MP4 影片,支援多家影音網站!(改版的 YouTube照下無誤!)

玩樂家 | 5/20/2010 | | | | Share on Facebook
       Getv 提供多家影音網站的影片下載,像 YouTube、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無名小站、天空影音、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等等更多。        在YouTube影片下載中,Getv ...
       Getv 提供多家影音網站的影片下載,像 YouTube、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無名小站、天空影音、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等等更多。

       在YouTube影片下載中,Getv 提供最多八種影片格式下載,FLV 標準品質 1、FLV 標準品質 2、FLV 高品質3GP 、手機舊視頻 (H.263)、3GP 手機新視頻 (MPEG-4)、MP4 中品質、MP4 HD 品質與 MP4 Full HD 品質。除了影片多種格式選擇下載之外,Getv 還提供特殊的下載方式-我的最愛Getv下載,只要你正在影音網站上看到想要下載的影片的話,你就可以按下Getv我的最愛,就可以立刻連到Getv並且下載影片!
網站:Getv 

網址:http://tw.getv-go.com/

支援下載的影音網站:YouTube、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無名小站、天空影音、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等更多
可下載的格式:FLV 標準品質 1、FLV 標準品質 2、FLV 高品質、3GP 手機舊視頻 (H.263)、3GP 手機新視頻 (MPEG-4)、MP4 中品質、MP4 HD 品質與MP4 Full HD 品質

本站以下教學提供常見的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下載,另一種是我的最愛下載,前者又可以分成貼影片網址與關鍵字搜尋,你可以把想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貼上就可以直接下載,或是透過Getv的關鍵字搜尋來搜尋想要下載的影片,然後就可以下載它;後者則是利用瀏覽器的我的最愛」功能來下載,只要看到想要下載的影片,就可以直接點Getv我的最愛」連到Getv下載頁面,這也是Getv官方比較推薦的方法!因為可以不占用Getv的流量就可以下載影片。

一、一般下載
首先到Getv,把你想要下載影片的網址貼上,然後點擊GETV按鈕,或是輸入相關的關鍵字搜尋影片,就可以看到影片的結果,然後點擊GETV按鈕。


這時候你就可以看到進度列在跑了,請耐心等候。


完成後,你就可以看到各種格式的影片格式,只要點擊想要的格式按鈕就可以下載,但是必須影片本身就有提供才會出現喔~否則就無法點擊喔。


它會提示你請在這裡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另存目標 來下載


二、Getv我的最愛
首先要把Getv我的最愛」加入我的最愛中,依照不同的瀏覽器有不同的加入方式,請觀看Getv說明。到了首頁後,點擊Getv字樣就會到一個方格跳出,裡面會教你如何把Getv加入到你的我的最愛」中。


以後看到想要下載的影片的時後,就可以點擊Getv我的最愛」來下載。


哇!看到如此煽情畫面真是兒童不宜...,但是內容卻是教導如何CPR幫助他人,好奇的你可以點這觀看


這時候就會連到Getv,你就會看到進度列在跑,請耐心等候。



同樣地,當進度列跑完後,你就可以看到各種格式的影片格式,只要點擊想要的格式按鈕就可以下載,但是必須影片本身就有提供才會出現喔~否則就無法點擊喔。
它會提示你請在這裡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另存目標 來下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

  1. 謝謝版主,Getv相當實用!!功能也很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