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串聯一起尋找心中的小太陽!

玩樂家 | 4/12/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溫暖的小太陽,就像每次到麥當勞都可能會遇到一個療癒系的女孩或男孩。現在可憐的知青阿宅,失去了像小太陽般的麥當勞女孩,人生從陽光變成黑白!失去了小太陽的溫暖,阿宅的世界頓...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溫暖的小太陽,就像每次到麥當勞都可能會遇到一個療癒系的女孩或男孩。現在可憐的知青阿宅,失去了像小太陽般的麥當勞女孩,人生從陽光變成黑白!失去了小太陽的溫暖,阿宅的世界頓時變成了冷冰冰的虛無世界。大家快點動員visit阿宅的部落格,在部落格上串聯貼紙,給他一個加油打氣的小太陽,!!!!這是廣告文



網站:不能沒有你之14天尋找小太陽日誌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ysunnygirl

引用作者-visit阿宅其中一篇文章
這陣子以來
每天從麥當勞回到家
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眼睛
就覺得有好多小星星在shining 
身邊還有很多花瓣 流蘇 和彩帶

不久以後
我應該會變成少女漫畫裡的男主角吧
明明我最崇拜的是杜思妥也夫斯基和卡夫卡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想是一切都是因為她吧
我的100%麥當勞女孩
是她改變了我
只要每天能看到她~小太陽般的溫暖微笑
就算寒流來  穿短袖也很OK

期待明天快到
我又可以看到她的笑,喝著她親手遞給我的玉米湯
雖然…她只有1%的可能 知道我的心意……
畢竟 在她眼裡 我可能只是個阿宅啊啊啊啊!!!(回音*1000)

取得它!尋找小太陽串聯貼紙

<embed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src="http://www.mcdonalds.com.tw/people_blog/blogsticker.swf" width="155" height="350">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