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COS 利器又一"條",好萌必備小尾巴

玩樂家 | 10/20/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長尾巴(尾具)可以聯想到什麼呢??嘿嘿......就是那萌系可人兒了~~想像一下,如果真的出現這種長尾巴產品,不知道要"萌"死多少宅男! 跳轉後還可以看到真人親自示...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長尾巴(尾具)可以聯想到什麼呢??嘿嘿......就是那萌系可人兒了~~想像一下,如果真的出現這種長尾巴產品,不知道要"萌"死多少宅男!
跳轉後還可以看到真人親自示範長尾巴如何使用!示範如何使用自製毛茸茸的尾巴來模擬動物的情緒表達。如果市場做對,而且可以把擺動時發出的機器聲音降低,在大力行銷之下,想必應該是宅男的首選......!
可惜沒看到幻想中的萌系可人兒出現,泣.

看看在癮科技的網友留言
Jay我就是那個連正太都稱不上的台灣少年仔,不過還是感謝本身離正太也有點遠的Annti的貼文。
我是癮ㄎㄎ的忠實讀者,前幾天得知主站介紹此作品,我不自覺得也ㄎㄎ了兩聲。
簡單介紹一下,這是我企圖三連霸台北數位藝術節的作品,不過前幾天主辦單位跟我說"GG",
所以無法展出Orz,不然我也好想看蘿莉嘻嘻哈哈帶著到處跑(誤)。
以下附上,如果展出會貼在旁邊,讓人誤以為我好文藝好有想法的唬唬人文案。


人類在演化的過程當中,失去了一段肢體,是什麼?是尾巴。

這狀似不重要的尾巴除了幫助保持平衡之外,還有個狀似不重要的功能─表現情緒。人類在學會站立行走的過程裡,失去了它,失去了身為動物時,其中一項肆意表達情緒的特權。而我們蛻去了尾巴卻漸漸演化出一種看不見的器官叫做面具,調節著自身與外在世界的平衡。而在這本我、自我及超我極度渾沌糾葛的時代,開始有人負荷不了如此厚重的面具。我即是其中一員。

於是我企圖製做一條可以清楚表達情緒的尾巴,是不是我們重新擁有尾巴之後就可以蛻去這塊厚重的面具?再次肆意的表達我們的情緒。而或是退化不了的人工尾巴演化成「尾具」,使得情緒的表徵變得更加混亂?再一次的擁有尾巴這個動作是還原還是進化?我們總是用狐狸尾巴來形容面具背後的真實性格,下次當你看到這條露出來的狐狸尾巴表現情緒時,它真的是我的情緒嗎?它是否真能成為我們的狐狸尾巴。


Mr.熊讚!

在看完整段影片 如果是"認真地"要討論的話

針對尾巴外觀性、人的視覺喜好性跟依照您的說明而言
實品所採用的是尾巴外型是狐狸尾巴=>動物的多毛粗尾巴
也因為是人們常常用狐狸尾巴來形容,因此您就順意用狐狸尾巴了
若考慮觀感與吸引性
改用猴子或狗狗那樣的細長尾巴,那會不會在人的視覺上所產生的喜好觀感而有所不同呢
(當然 使用細長尾巴是不是會產生技術上的問題)

重點=> 當這件作品表現出來的感覺 是否能"TOUCH"人的心

EX: 狗搖狗尾巴 跟 狐狸搖尾巴 那一個給與的認知觀感會比較好?!
狗尾巴好? 狐狸尾巴好? 都一樣好?

我個人是認為以狗狗長尾巴來做示範 會比較好
=>我喜歡狗 AND 認為 人類尾巴是長尾巴(當然受到不少七龍珠的影響咩 哈)

這樣的想法沒參展真的很可惜
意思到了 但還不夠"TOUCH"





[圖像設計]輕鬆把普通圖片轉成GIF動畫-gifninja CreateAGif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圖像設計]彩字秀-可愛又多種的彩字
[好文分享]新潮美國乞丐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