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蘿拉·英格斯·懷德細說的美國西部開拓史

玩樂家 | 2/07/2015 | Share on Facebook
玩樂家從國小時就已經拜讀過蘿拉·英格斯·懷德的作品,如梅溪河岸等等,而《大草原之家》(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是蘿拉·英格斯·懷德的成名作品。 今天Google在首頁特別換上Doodle,以紀念蘿拉·英格斯·懷德的148歲誕辰。
玩樂家從國小時就已經拜讀過蘿拉·英格斯·懷德的作品,如梅溪河岸等等,而《大草原之家》(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是蘿拉·英格斯·懷德的成名作品。

今天Google在首頁特別換上Doodle,以紀念蘿拉·英格斯·懷德的148歲誕辰。
我們可以從到蘿拉·英格斯·懷德的作品中,跟隨父母親在西部開拓時,以細膩的手筆,細說與家庭、親人、同學之間的故事,感受到那個年代的歷史。

雖然辛苦的開拓,打造自己的房屋,但處處擁有冒險探索的樂趣,擁有甜蜜時光的過程。
大草原之家》又譯作《大草原上的小房子》(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同個系列的作品還有《農場少年》、《梅溪河岸》《大森林的小屋》等等,都是蘿拉·英格斯·懷德訴說不同開拓時期的作品,值得大家細細閱讀。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