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影評】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 暴雷黑暗騎士

玩樂家 | 9/28/2014 | Share on Facebook
 「當海港城成為孤城時,黑暗籠罩在天空......」,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中,海港城的對外交通都中斷,成為孤城逃不出去的居民,被大規模致命武器威脅著,這次吳英雄與陳真要如何拯救海港城呢? 自從最終版的<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的預告出來後,可以看到連接海港城對外...
 「當海港城成為孤城時,黑暗籠罩在天空......」,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中,海港城的對外交通都中斷,成為孤城逃不出去的居民,被大規模致命武器威脅著,這次吳英雄與陳真要如何拯救海港城呢?

自從最終版的<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的預告出來後,可以看到連接海港城對外交通的大橋、隧道都遭到毀滅,整個海港城變成孤城,讓黑勢力可以為所欲為。

但是這個劇情好像在哪裡看過? 啊!就是蝙蝠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同樣是對外交通都中斷,城內被放了一顆炸彈,時間一到就會毀滅高譚市。


<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出了許多新型武器,例如下面的裝甲車

還有這台很像卡曼契的攻擊直昇機

天啊!民航機要墜落啦!

這妹拿著槍從直升機上掃射的姿勢真是太專業了!

連戰機都加入了!

南區分區也被攻擊了

新角色,陳真,要如何與吳英雄攜手合作拯救世界呢? 讓我們拭目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