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見FB朋友動態?取消追蹤FB朋友動態實作!

玩樂家 | 12/14/2013 |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不想要看見Facebook上某位朋友的動態與相關更新,但是又不想要刪除朋友的話,造成以後見面的尷尬,其實可以很簡單的取消朋友的動態顯示在自己的Facebook中。 我們只要先到朋友的Facebook個人首頁,把追蹤中取消掉,就能讓朋友的動態不再顯示在Facebook...
如果你不想要看見Facebook上某位朋友的動態與相關更新,但是又不想要刪除朋友的話,造成以後見面的尷尬,其實可以很簡單的取消朋友的動態顯示在自己的Facebook中。

我們只要先到朋友的Facebook個人首頁,把追蹤中取消掉,就能讓朋友的動態不再顯示在Facebook上囉!

如果想要再一次重新追蹤Facebook朋友動態的話,我們回到朋友的個人頁面,只要再按下追蹤中就可以了!
或是可以看到朋友的Facebook動態時,直接他的動態右上角點選取消追蹤就可以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