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允許「未知的來源」App教學,讓Android可裝非Google Play下載Apk!

玩樂家 | 11/09/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當我們取得不是從Google Play下載的Apk時,因為Android會有自我保護設計,避免使用者下載到來路不明的Apk,造成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的安全疑慮,所以就會限制這類App的安裝。 但是對於APP設計者自己設計的App,或是從Google Play之外地方...
當我們取得不是從Google Play下載的Apk時,因為Android會有自我保護設計,避免使用者下載到來路不明的Apk,造成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的安全疑慮,所以就會限制這類App的安裝。
但是對於APP設計者自己設計的App,或是從Google Play之外地方下載,又真的想要安裝的App時,我們要如何讓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允許安裝呢?跟著玩樂家一起來設定吧!
1.
首先我們常按手機的選單鍵,出現選單後按下設定,進入Android手機設定模式。
右邊為選單鍵
圖/索尼


2.
進入應用程式設定=>將「未知的來源」勾選起來,完成了囉!
這樣就能把非從Google Play所下載的APK,開始在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上進行安裝!
如果無法勾選,請檢查是否有螢幕App正在運作,例如藍光濾波器類似的App,請先關閉再勾選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