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要知道的手機一直重複收到簡訊之解決方法!

玩樂家 | 10/28/2013 | Share on Facebook
玩樂家前些時候收到幾位朋友的簡訊後,發現到從第1封簡訊開始,就每隔5分鐘重複發送簡訊一次,到了下午就累積了70封大量簡訊,而且總共有三位朋友發給我,每一位朋友都是這樣的情況,玩樂家趕緊上網搜尋一下解決方法。 結果發現到可能玩樂家的手機並沒有回報給基地台說已經收到簡訊,所...

玩樂家前些時候收到幾位朋友的簡訊後,發現到從第1封簡訊開始,就每隔5分鐘重複發送簡訊一次,到了下午就累積了70封大量簡訊,而且總共有三位朋友發給我,每一位朋友都是這樣的情況,玩樂家趕緊上網搜尋一下解決方法。

結果發現到可能玩樂家的手機並沒有回報給基地台說已經收到簡訊,所以基地台就認為手機沒有收到簡訊,基地台就會自動每隔5分鐘發送簡訊一次。

根據玩樂家查到的資料,這種情況通常會發生在訊號不好、手機機型較舊型的環境下,不過玩樂家的手機訊號還有兩格、機型則是智慧型手機,所以很有可能是其它原因。

當各位朋友遇到手機重複發送訊息的情形時,要怎麼辦解決呢?玩樂家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方法,並且整理起來給各位朋友參考。
1.
先將手機關機並且拔除SIM卡,隔5~10分鐘後再重新開機接收簡訊,就可能恢復正常讓電信公司收到簡訊的回報。

2.
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你可以借用朋友的手機,然後插上自己的SIM卡試試看,也許就能讓基地台成功收到回報的訊息了!

3.
發送者的電信商系統跟你的電信商系統不相容,所以就可能出現重複發送簡訊的的情況,請向你的電信商客服反應,由電信商為你處理。
每隔5分鐘就發送簡訊。
玩樂家到了隔天就沒有再收到重複的簡訊了,所以推測可能是電信商的問題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