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氣球禁入台鐵被戳破惹孩哭,缺乏同理心?

玩樂家 | 9/21/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早上看到新聞說,一個小朋友帶著黃色小鴨的造型氣球要帶入台鐵車站,玩樂家看完第一篇新聞後覺得很氣憤,怎麼會有這麼沒有同理心的服務人員,竟然直接把小朋友最喜歡的黃色小鴨氣球就這樣直接戳破了呢! 這樣把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奪走,讓她當場嚇傻,回家後小朋友哭著入眠,在她的心中留下一... 今天早上看到新聞說,一個小朋友帶著黃色小鴨的造型氣球要帶入台鐵車站,玩樂家看完第一篇新聞後覺得很氣憤,怎麼會有這麼沒有同理心的服務人員,竟然直接把小朋友最喜歡的黃色小鴨氣球就這樣直接戳破了呢!

這樣把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奪走,讓她當場嚇傻,回家後小朋友哭著入眠,在她的心中留下一輩子的陰影,如果執法者執行規定的手段能夠細膩一點,處理時多想一點,台鐵今天也不會有這件事發生!


同理心讓我們能夠用別人的角度來思考,如果我是你遇到這件事會有什麼影響,當下如果想一下我是小朋友的話,失去排隊半小時才買到的黃色小鴨氣球,那感覺一定會很傷心!
自由時報


中國時報

玩樂家看完上面兩家的報導,發現到並沒有平衡報導或是平衡報導不足,後來又找了另外兩家媒體報導來看。

發現到台鐵人員想要協助洩氣卻把黃色小鴨氣球弄破了,好像也沒有事先跟她們溝通,才導致這件事發生。

如果台鐵人員處理的方式與態度更好一點,那麼絕對不會有這件事發生!
蘋果新聞


黃色小鴨氣球如果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的話,雖然我們認為氣球是絕緣體,但是高壓電之下可能就會變成導體,造成拿著氣球的人與周遭的人傷害!


聯合報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