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Keep隨時筆記想法靈感!可設定時間提醒!Android APP、Chrome App下載!

玩樂家 | 9/23/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 Keep是Google旗下的筆記服務,當我想要筆記一下有什麼事還沒做的話,或是臨時有什麼想法與靈感時、找到什麼資料想要先筆記一下,我們可以使用Google Keep來筆記! Google Keep像是一本筆記本,可以將靈感、事情隨時隨地依照出現的順序記錄下...
Google Keep是Google旗下的筆記服務,當我想要筆記一下有什麼事還沒做的話,或是臨時有什麼想法與靈感時、找到什麼資料想要先筆記一下,我們可以使用Google Keep來筆記!

Google Keep像是一本筆記本,可以將靈感、事情隨時隨地依照出現的順序記錄下來,如果有需要的話還可以設定時間通知。

舉例來說如果想要記錄考試時間與範圍的話,我們可以使用Google Keep來先筆記一下範圍,並且善用Google Keep的時間提醒功能與位置功能紀錄考試的教室。

就剛剛舉例的故事,Google Keep的角色有點是Google日曆,但是玩樂家認為Google Keep又跟Google日曆本質不太一樣,Google Keep以事件線為目標的服務,而Google日曆是以時間線為目標的服務。
什麼是事件線呢?有些事情並不是一定有時間限制,事件不需要隨著時間變化來去辦,像是忽然想要寫寫作文、上上FB、讀一本書等等,都可以隨時隨地依照自己的事件流程來安排順序,這時候適合使用Google Keep安排,並且筆記當下的想法
Google Keep可以讓你上傳圖片、備註、筆記、時間提醒、位置

如果像是跟人家約好時間聚會、趕著去銀行下班前匯款及幾點幾分到哪裡上課,這些事情會因為時間即將到達,必須在時間截止前完成它,變成是以時間為主軸的流程,這時反而適合使用Google日曆來安排

Android APP下載:請點這裡
Google瀏覽器Chrome應用程式下載請點這裡
Google Keep提供了Android APP,可以同步手機與電腦上的筆記,另外也有Google瀏覽器Chrome應用程式,就算沒有網路在離線的狀態下也能運作,一樣可以筆記你的想法!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