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太空版PC電腦版免費下載(Angry Birds Space)!

玩樂家 | 4/17/2012 | Share on Facebook
憤怒鳥太空版上線!!Angry Birds Space首次登上 NASA太空站,全新Angry Birds Space憤怒鳥太空版玩法,挑戰在太空無重力環境之下,憤怒鳥如何把太空豬打敗!現在Angry Birds Space在Android APP與iTunes上都可以下載...
憤怒鳥太空版上線!!Angry Birds Space首次登上 NASA太空站,全新Angry Birds Space憤怒鳥太空版玩法,挑戰在太空無重力環境之下,憤怒鳥如何把太空豬打敗!現在Angry Birds Space在Android APP與iTunes上都可以下載囉~電腦PC版Angry Birds也免費下載提供各位試玩體驗哦!享受獨特的Angry Birds Space太空版無重力環境!
名稱: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
官網:Angry Birds
載點:PC版點這裡;Android平台點這裡; iOS平台點這裡;MAC OS點這裡
說明:
如果系統顯示缺少某些DLL檔案,請安裝以下程式。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轉散發套件x86 (32bit)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轉散發套件x64( 64bit)

Angry Birds Space全新的玩法,不再是單純的拋物線哦!!跳脫單純的拋物線,大家知道太空是沒有重力的,不再是可以預測的曲線,那麼要如何玩呢?




首先先下載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的安裝程式,並且開始安裝。
 



同意條款。(不同意沒得玩 攤手)
 




選擇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的安裝目錄,若沒有特殊需求就不要更改,繼續按下一步囉~
 





按下Install開始安裝。
 





如果出現「DirectSoundCreate8 failed」的Error錯誤訊息請點這裡處理。

安裝好後就可以開啟來玩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首先可以看到一顆大大的星球(?),按下鍵頭開始遊戲!
 



當然都從第一章節開始玩。
 



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共有四個章節。不過這是試玩版只能玩一部份哦~必須去買KEY註冊~有需要KEY的朋友可以點這裡購買~





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每個章節共有90個小關卡,同樣一關破了,才能接著玩下一關。
 



玩之前會提示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故事劇情, 在某天,忽然天空跑出一隻跟憤怒鳥截然不同的鳥出來,還抱著一顆會發亮的蛋,結果來自外太空的豬把那顆會發亮的蛋搶走!順帶也把憤怒鳥的蛋搶走了,憤怒鳥就衝到太空中展開搶蛋大作戰!!
 



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宣傳片
 


基本上的玩法一樣是彈弓+憤怒鳥彈射出去攻擊豬豬,把豬豬消滅掉!




但是玩法與眾不同哦~看不到地平線,只有浩蕩無際的宇宙。
 


會有類似雷射的路線提示你目前憤怒鳥彈射的角度會依照什麼路線彈射~
 


會有重力場吸引彈射路徑哦!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
 


甚至你反方向彈射憤怒鳥也可以~




連過關畫面充滿著太空氣息-星光閃閃~~XDD
 


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重力場還可能重疊在一起,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拋設路線!
 


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 Space)有許多新造型的憤怒鳥,功能跟一般憤怒鳥大同小異!
 


 



Angry Birds Space: NASA announcement

Angry Birds Space: Discovery


相關文章:

免費、免安裝!網頁線上版憤怒鳥Angry Birds也能在電腦PC上玩了!
憤怒鳥Angry Birds第一代電腦PC版遊戲免費下載!
憤怒鳥第二代:里約大冒險Angry Birds Rio電腦PC版免費下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