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FB動態時報變成超有趣的MV影片! - Timeline Movie Maker

玩樂家 | 2/08/2012 |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最近推出新版的個人首頁-動態時報,動態時報可以依據年份與時間的順序排列你的動態、相簿、讚還有與朋友互動的內容,若是覺得Facebook動態時報還不夠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項可以把 你的Facebook動態時報變成彷彿電影影片一般的服務哦!Timeline Mo...
Facebook最近推出新版的個人首頁-動態時報,動態時報可以依據年份與時間的順序排列你的動態、相簿、讚還有與朋友互動的內容,若是覺得Facebook動態時報還不夠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項可以把 你的Facebook動態時報變成彷彿電影影片一般的服務哦!Timeline Movie Maker可以把Facebook動態時報上的各式各樣動態變成小MV短片一樣,非常有趣哦!
網站:Timeline Movie Maker
網址:http://www.timelinemoviemaker.com/


這是有網友上傳到YouTube上,製作動態時報影片前先可以看一下哦!

首先到Timeline Movie Maker首頁,然後按下Make Your Movie。





Make Your Movie接著會跳出一個視窗會要求你登入Facebook。之後會徵求一些權限,按下同意
 







Make Your Movie就會開始讀取的FB動態時報上的訊息、相片與朋友的互動資料,並且會把您的動態時報作成影片。





做好後Make Your Movie播放影片出來。




你可以選擇搭配影片的背景音樂與選擇哪些相片不要顯示出來,只要在相片上點擊就好就能移除。最後別忘了按下重生影片哦~這樣剛剛的設定才會套用在影片中!
 



最後可以發佈到你的塗鴉牆上與朋友一起分享這好玩的動態時報影片!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

  1. Sorry, you don't seem to have any Pages that the Movie Maker can work wit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