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Chrome for Android beta,行動版Chrome帶著玩!

玩樂家 | 2/08/2012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終於推出在Andr​​oid的Chrome測試版,Andr​​oid版的Chrome特色不變,,擁有不受限於平台的同步處理功能,書籤與個人設定都帶著走,Andr​​oid版的Chrome同時維持了速度特色,開啟速度還是一樣快,Andr​​oid版的Chrome加入一...
Google終於推出在Andr​​oid的Chrome測試版,Andr​​oid版的Chrome特色不變,,擁有不受限於平台的同步處理功能,書籤與個人設定都帶著走,Andr​​oid版的Chrome同時維持了速度特色,開啟速度還是一樣快,Andr​​oid版的Chrome加入一些功能以符合行動瀏覽需求,像是連結預覽 (Link Preview),只要點選網址連結就可以自動放大網頁內容。因為目前是測試版只能在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上使用,不過未來正式版推出後,也許其他Android版本可能可以使用!

▲手機版上Andr​​oid的Chrome


▲平板電腦上Andr​​oid的Chrome




行動版的Chrome官方介紹
 


當你進行輸入關鍵字的同時,Chrome就會開始背景下載主要的搜尋結果,所以搜尋結果頁可以達到同步呈現,而且也具有整合網址與搜尋的omnibox。另外跟PC一樣有無痕模式模式,可以不被記錄地瀏覽網站。

因為Adobe停止開發移動的Flash產品,所以Chrome for Android不支持Flash,若是想要上FB玩Flash遊戲的朋友就可能要失望了,不過還是可以使用內建的瀏覽器來玩。

目前行動版Chrome (beta)已經可以在各地區的Android Market下載了(點這裡),正式版的行動Chrome應該可以對應iOS、Windows Phone等平台。

相關連接
Android Market下載Chrome for Android
Chrome for Android 官網
Google Chrome 官方部落格:Introducing Chrome for Android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