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非官方桌布與Win7佈景主題

玩樂家 | 9/02/2011 | Share on Facebook
筆者我敬重的魏德聖導演所執導的、詮釋台灣原住民抗日故事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將在9月9號上映,下集[彩虹橋]則是在9月30號上映。這段血淚交加的台灣原住民抗日歷史,即將活生生地重現在我們眼前,筆者我特別製作一系列非官方的【賽德克.巴萊】六張桌布與Win7佈景主題,...
筆者我敬重的魏德聖導演所執導的、詮釋台灣原住民抗日故事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將在9月9號上映,下集[彩虹橋]則是在9月30號上映。這段血淚交加的台灣原住民抗日歷史,即將活生生地重現在我們眼前,筆者我特別製作一系列非官方的【賽德克.巴萊】六張桌布與Win7佈景主題,供大家下載一起支持國片-【賽德克.巴萊】!
【賽德克.巴萊】是一部難得一見的史詩級國片,共分成上下兩集[太陽旗]與[彩虹橋],大家可以點這裡到【賽德克.巴萊】官網與這裡到【賽德克.巴萊】官方部落格得知更多電影資訊哦!


不過下面的桌布就不是官方所提供,是筆者我基於熱愛國片,對【賽德克.巴萊】也關注了兩年多,終於等到今年【賽德克.巴萊】要上映了,特別擷取自電影預告製作的【賽德克.巴萊】非官方桌布!也請各位多多支持【賽德克.巴萊】這部史詩級國片!


【賽德克.巴萊】電影預告
《賽德克‧巴萊》戲院預告(HD)1
 
《賽德克‧巴萊》戲院預告(HD)2



【賽德克.巴萊】桌布下載
 實際下載原圖尺寸均為1024*768。

右鍵點這裡下載



 右鍵點這裡下載



右鍵點這裡下載




右鍵點這裡下載



 
右鍵點這裡下載




右鍵點這裡下載


【賽德克.巴萊】Win7佈景主題
筆者我也製作了【賽德克.巴萊】Win7佈景主題,內共有上方全部共6張桌布哦!請點這裡下載。
【賽德克.巴萊】Win7佈景主題

 【賽德克.巴萊】電影中的歷史背景-霧社事件,.那段三百多位原住民戰士對抗三千名日本士兵的歷史,即將重現在我們地眼前!【賽德克.巴萊】同時也入圍2011年威尼斯影展哦!可說是開創我國國片嶄新的歷史!除了給100個讚之外,九月別忘了去電影院支持哦!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