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邀請函!Google+ 現已全面開放!

玩樂家 | 9/21/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一早看到Google首頁已經公告 「Google+ 現已全面開放! 」,根據Google+官方表示現在Google+不需要邀請函就能啟動Google社群服務,你只需要一個Google的電子郵件地址而已,就可以使用最新的Google社群服務了!
今天一早看到Google首頁已經公告「Google+ 現已全面開放! 」,根據Google+官方表示現在Google+不需要邀請函就能啟動Google社群服務,你只需要一個Google的電子郵件地址而已,就可以使用最新的Google社群服務了!


現在不需要邀請函就能直接使用Google+,雖然它還在測試中,並且增加更多新功能!


相關文章:
Google+(plus)社群服務搶 「鮮」用!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