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童書風-英國童書"Mr. Men"作者 Roger Hargreaves 76周年誕辰!

玩樂家 | 5/09/2011 | Share on Facebook
哇!今天5/9的Google首頁上的Doodle怎麼一直換呢?原來是英國童書作家﹑"Mr. Men"(大頭先生)系列作者 Roger Hargreaves 76周年誕辰,總共有16款不同的"Mr. Men"(大頭先生)的圖樣喔!紀念&...
哇!今天5/9的Google首頁上的Doodle怎麼一直換呢?原來是英國童書作家﹑"Mr. Men"(大頭先生)系列作者 Roger Hargreaves 76周年誕辰,總共有16款不同的"Mr. Men"(大頭先生)的圖樣喔!紀念"Mr. Men"(大頭先生)系列作者 Roger Hargreaves 76周年誕辰!
今天5/9進到Google首頁,只要你重新整理頁面,就會看到首頁的Doodle一直更換喔!下列共有16款式的"Mr. Men"(大頭先生)系列作者 Roger Hargreaves 76周年Doodle!

Doodle/Google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