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不要被騙了!這是假的!

玩樂家 | 3/14/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天阿!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這是假消息不要被騙了!這是以報導假新聞為職、但又採用嚴謹新聞格式的世界新聞周刊(Weekly World News,WWN)在周末的報導 「 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 」 ,雖然大部分的人一看就是個惡作劇,但...
天阿!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這是假消息不要被騙了!這是以報導假新聞為職、但又採用嚴謹新聞格式的世界新聞周刊(Weekly World News,WWN)在周末的報導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將於3月15日關閉,雖然大部分的人一看就是個惡作劇,但還是有不少的人被騙一再的轉發出去,甚至傳到台灣更被加油添醋,不轉發出去就會被刪除FB帳戶,還真的有使用者相信傳給15個朋友,讓人哭笑不得。

在FB迅速謠傳的消息
Facebook會員,Facebook將於在3月15日關閉,因為它最近變得非常多人口。已經有很多議員抱怨說Facebook變得非常緩慢。記錄顯示,其原因是有許多擁有Facebook會員,並其,許多成員和假冒會員加入Facebook網站,為此我們需要獲得更多的空間。所以我們將發送此消息,看看周圍的成員是否正使用與否。如果你是仍然使用者,請使用Copy
and Paste發送此文到至少15個其他用戶,說明你依然正在使用。*
那些不發送此消息者在兩個星期內毫無疑問將被刪除,原因為可創造更多空間.*發送此消息給所有的朋友,並告訴我,你仍然使用着,你就不會被刪除。Facebook的創始人,Mark


根據世界新聞周刊的報導,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因為管理臉書的壓力太大,因而召開新聞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中旬關閉臉書。Zuckerberg表示臉書已失去控制,管理臉書的壓力毀了個人生活,所以要結束臉書。

Zuckerberg個人認為這是好事,沒有臉書人們可以到真實世界交到真的朋友。Zuckerberg不在乎錢,Zuckerberg只想恢復以前的平靜生活。WWN甚至煞有其事引述Facebook技術副總裁的說法、FB會員的說法,還有各界對關閉FB的想法等等。

世界新聞周刊 維基百科介紹
《世界新聞周刊》(Weekly World News,WWN)是一份已經停止發行的美國超市小報,以報導奇聞軼事、現代傳說而聞名。該周刊綜合了各式各樣奇怪的新聞與專欄,其中許多內容都未經一般的新聞查證程序。該周刊也曾經短暫的擁有過一個屬自己的電視節目。目前《世界新聞周刊》的紙本已經停刊,不過仍繼續發行網路版。由於其荒誕不經的內容,該周刊被稱為美國歷史上最富創意的報紙。
由於《世界新聞周刊》的新聞「看起來有這麼一回事」,有時會導致了不明就裡的中文媒體跟進報導。著名的事件如下:
木乃伊懷孕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木乃伊懷孕」的新聞。該新聞表示一個出土的木乃伊回應了博物館看守人「愛的呼喚」,甚至懷了看守人的孩子。此新聞歷經了香港《文匯報》與中國新浪網的報導與大量信件轉寄,流傳甚廣,被評為「2002年十大假新聞」之一。
布希要把夏威夷賣給日本?
中國《時代商報》也曾引用該刊報導,美國總統布希因為美國國債數字龐大,要把夏威夷賣給日本還債,新聞並置於該報的頭版,許多網路媒體也跟進報導。
白宮女實習生色誘布希
該報導形容了美國白宮安全官員開除了一年輕女實習生,因為她進入白宮引誘布希總統,而幕後的操作者可能是美國民主黨。此新聞有許多中文媒體跟進報導,包括中國大陸的新華網、CCTV與台灣的東森新聞報。
該刊其他如薩達姆在美國的私生子、在月球發現二戰美國軍機等等消息,也都有中文媒體報導。

文字/維基百科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