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Player10.2正式版開放下載! 特色:Stage Video API、IE9硬體加入

玩樂家 | 2/10/2011 | Share on Facebook
Flash Player 10.2 在稍早時終於正式釋出!Flash Player 10.2 最大的特色是Stage Video API,這個功能在播放高解析影片時能夠減少電腦CPU的處理量,由影片服務提供端來處理一部分,像是 YouTube、Vimeo 或是 Brightc...
Flash Player 10.2 在稍早時終於正式釋出!Flash Player 10.2 最大的特色是Stage Video API,這個功能在播放高解析影片時能夠減少電腦CPU的處理量,由影片服務提供端來處理一部分,像是 YouTube、Vimeo 或是 Brightcove 等網站來進行,目前正在逐一支援!
但是從Flash Player 10.2開始,不支援蘋果PowerPC年代及微軟Windows 2000作業系統與硬體設備了。Flash Player 10.2支援IE9硬體加入,可設定在多螢幕連結之下,僅指定其中一組螢幕以全畫面播放,而另一組可維持工作使用,另外在文字顯示方面也有所改善。


若不懂得如何安裝Flash Player的話,可參考本站Flash Player安裝說明,請點這裡

Adobe® Flash® Player 是以瀏覽器為基礎的跨平台應用程式執行時期,在各種螢幕大小和瀏覽器中都能完美播放具表現力的應用程式、內容和視訊。

Flash Player 10.2 已最佳化,在各種行動螢幕大小上都能提供高效能,並可運用原生裝置的性能,提供更豐富、如臨現場的使用體驗


桌面系統需求
Adobe 已在下列最小硬體組態上詳盡測試 Adobe® Flash® Player 10.2 軟體:
Microsoft®  Windows® Mac OS X Linux® 和  Solaris™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4 2.33GHz、Athlon 64 2800+ 或速度更快的處理器(或相當等級) Intel Core™Duo 1.33GHz 或速度更快的處理器 Intel Pentium 4 2.33GHz、AMD Athlon 64 2800+ 或速度更快的處理器(或相當等級)
記憶體 128MB 的記憶體 256MB 的記憶體 512 MB 的記憶體
圖形記憶體 128MB 的圖形記憶體
下列桌面作業系統與瀏覽器支援 Flash Player 10.2:
平台 作業系統 瀏覽器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3
Internet Explorer 6.0 和更新版本,
Mozilla Firefox 3.0 和更新版本,
Google Chrome 2.0 和更新版本,
Safari 4.0 和更新版本,
Opera 9.5 和更新版本,
AOL 9.0 和更新版本
Mac OS Mac OS X 10.6,
Mac OS X 10.5,
Mac OS X 10.4 (Intel)
Safari 4.0 和更新版本,
Mozilla Firefox 3.0 和更新版本,
Google Chrome 2.0 和更新版本,
Opera 9.5 和更新版本,
AOL Desktop for Mac 1.0 和更新版本
Linux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5 或更新版本,
openSUSE® 11 或更新版本,
Ubuntu 9.10 或更新版本
Mozilla Firefox 3.0 和更新版本,
Google Chrome 2.0 和更新版本,
SeaMonkey 1.11 和更新版本
Solaris Solaris™ 10 Mozilla Firefox 3.0 和更新版本
  1. 針對 GPU 硬體加速相關功能的建議。針對不符合系統需求的系統,Flash Player 將會使用軟體模式。
  2. 列出在瀏覽器廠商支援的作業系統上執行時,Flash Player 支援的瀏覽器版本。
  3. 從 Flash Player 10.2 開始,Flash Player 會與 Google Chrome 整合。
  4. ATI Rage 128 GPU 不支援全螢幕模式和硬體加速調整。
  5. 本平台不支援使用 Adobe Flash Access 軟體的內容保護。
  6. 僅支援 Advanced Linux Sound Architecture (ALSA)。使用 OSS/ESD 的系統將不會播放音訊。僅支援 GTK2 瀏覽器版本。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