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超有趣-科幻小說之父 Jules Verne 儒勒·凡爾納183年誕辰!

玩樂家 | 2/08/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2月8日是知名科幻小說海底兩萬里作者-Jules Verne 儒勒·凡爾納的183年誕辰,儒勒·凡爾納一生共創作了60多部科幻小說,被稱為「科幻小說之父」。Google在今天別有創意的以海底兩萬里-鸚鵡螺號潛水艇為主題的互動Doodle,來紀念這位科幻小說之父-儒勒·凡爾...
今天2月8日是知名科幻小說海底兩萬里作者-Jules Verne 儒勒·凡爾納的183年誕辰,儒勒·凡爾納一生共創作了60多部科幻小說,被稱為「科幻小說之父」。Google在今天別有創意的以海底兩萬里-鸚鵡螺號潛水艇為主題的互動Doodle,來紀念這位科幻小說之父-儒勒·凡爾納,在Doodle中你可以實際控制鸚鵡螺號潛水艇的移動,並且透過觀景窗來看到海底兩萬里的繽紛世界!
Google首頁中,可以看到Doodle右方有十字操控桿,這可以控制鸚鵡螺號潛水艇的升潛與前進後退。

Jules Verne 儒勒·凡爾納的作品-海底兩萬里中的鸚鵡螺號潛水艇跟美國第一艘核動力潛水艇有異曲同工之味呢!都可以航行很久又很遠!


而且隨著鸚鵡螺號潛水艇的移動,你可以透過被設計成Google字樣的Doodle觀景窗,來看到不同的海底樣貌喔!是不是很有趣呢?




除了海底兩萬里之外,還有Jules Verne 儒勒·凡爾納所著作的其他作品或許大家有聽過喔!像是改編自《地心歷險記》的電影《地心冒險》,還有同名小說《環遊世界八十天》電影等等都是Jules Verne 儒勒·凡爾納所著作的!

Jules Verne 儒勒·凡爾納生平簡介
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1828年2月8日-1905年3月24日),法國小說家、博物學家,現代科幻小說的重要開創者之一。他一生寫了六十多部大大小小的科幻小說,總題為《在已知和未知的世界漫遊》。他以其大量著作和突出貢獻,被譽為「科幻小說之父」。由於凡爾納知識非常豐富,他小說作品的著述、描寫多有科學根據,所以當時他小說的幻想,如今成為了有趣的預言。


文字/維基百科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