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9穩定版正式開放下載!三大新功能WebGL、Instant、Web Store!

玩樂家 | 2/09/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Chrome 9穩定版正式釋出,趕快檢查自己的Google瀏覽器是否已經自動更新到Chrome 9了!這次Chrome 9共有三大新功能跟大家見面,分別是WebGL、Chrome Instant(Chrome互動智慧搜尋)與Chrome Web Store,讓大家在網路瀏覽上...
Chrome 9穩定版正式釋出,趕快檢查自己的Google瀏覽器是否已經自動更新到Chrome 9了!這次Chrome 9共有三大新功能跟大家見面,分別是WebGL、Chrome Instant(Chrome互動智慧搜尋)與Chrome Web Store,讓大家在網路瀏覽上有更好的體驗,而且還是保持Google瀏覽器一貫的速度與效能喔!
Google瀏覽器官網:http://www.google.com/chrome/
Google瀏覽器下載:http://www.google.com/chrome/eula.html(Windows)


Google瀏覽器Chrome 9三大新功能
WebGL
支援網頁3D硬體的加速能力,可以在顯示3D圖形時有更好的效能!

Chrome Instant
繁體中文版稱之為「Chrome互動智慧搜尋」,使用者Google瀏覽器Chrome9輸入網址時,就會自動提供網址的建議供瀏覽者選擇,而且瀏覽者曾經瀏覽過的網站會優先顯示出來喔!可以少打很多字來減省寶貴的時間!可以點這裡參考。

Chrome Web Store
Chrome Web Store目前已經開放給瀏覽者下載好用的網頁應用程式APP,並可以在Chrome開新分頁標籤時顯示已安裝的軟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