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日本廣告,Google瀏覽器300張分頁圖畫變成感人動畫!

玩樂家 | 12/26/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瀏覽器-Chrome 是Google旗下的瀏覽器軟體,現在網路上流傳一則Google所推出的廣告影片,許多大人、小孩、學生聚集在一起,他們手拿畫筆在許多白紙上,畫出各式各樣的手,這些畫好後的單頁圖畫,用Chrome瀏覽器開啟分頁,每個分頁就一張圖畫,然後再一張張快速...
Google瀏覽器-Chrome是Google旗下的瀏覽器軟體,現在網路上流傳一則Google所推出的廣告影片,許多大人、小孩、學生聚集在一起,他們手拿畫筆在許多白紙上,畫出各式各樣的手,這些畫好後的單頁圖畫,用Chrome瀏覽器開啟分頁,每個分頁就一張圖畫,然後再一張張快速連續關閉三百多張的分頁網頁,所產生的效果就好像觀看一部動畫一樣,非常有創意凸顯了Chrome的特色!
Google で、もっと。タブを楽しもう。 眼鏡娘
許多大人、學生、小朋友、不管是家庭還是情侶,一起在圖畫紙上塗鴉!而也有網友討論了此影片中的眼鏡娘。


最後在Google瀏覽器-Chrome,總共開啟了333張分頁



連續關閉三百多張Chrome瀏覽器的分頁,所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就像是觀賞動畫一樣。


許多人在看過影片之後,都對利用Chrome瀏覽器分頁的創意感到讚嘆,強調出Google瀏覽器-Chrome的效能-可以開啟大量的分頁網頁後電腦也不會因此當機,讓許多人認為「廣告拍得好有質感」;有些更直接說「擺明就是給IE好看的」。也有說這是以前「課本頁角繪動畫的把戲」,然而更多人討論的是影片中的正妹「眼鏡娘」。

影片-Google で、もっと。タブを楽しも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