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資訊提供設定新增「繼續閱讀」,RSS也能「閱讀更多」!

玩樂家 | 12/12/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Blogger是Google旗下的 部落格服務 ,有高度自訂度,是知名的BSP之一。許多網友會利用RSS資訊提供來訂閱喜歡的部落格以便接收最新的文章,而在RSS中文章的長度,是由部落格經營者來決定,但是BSP為Blogger在之前的RSS只有「無」、「簡短」、「完整」,不過現在...
Blogger是Google旗下的部落格服務,有高度自訂度,是知名的BSP之一。許多網友會利用RSS資訊提供來訂閱喜歡的部落格以便接收最新的文章,而在RSS中文章的長度,是由部落格經營者來決定,但是BSP為Blogger在之前的RSS只有「無」、「簡短」、「完整」,不過現在Blogger在資訊提供設定中,新增了「直到繼續閱讀標示為止」,讓在RSS中的文章可以顯示到繼續閱讀標籤之前,這個功能提供Blogger經營者更多的RSS控制選項!
在官方文章中-Take Control of Your Site Feed,提到RSS可以帶來一個網站1/4的流量,所以能否控制好RSS的輸出就顯得很重要,現在Blogger在網誌資訊提供中新增了一項新設定-「直到繼續閱讀標示為止」,讓經營者多了一個選項,可以輕鬆地控制自己網站的RSS輸出!

開始設定!
首先登入Blogger,到資訊主頁=>設定=>網站提供,然後在允許網誌資訊提供的下拉式選單中選擇「直到繼續閱讀標示為止」,最後別忘了按下儲存設定的橘色按鈕,這樣你的設定才會生效喔!



注意!
當然在文章內必須插入繼續閱讀的<!--more-->標籤,才能正常地讓RSS輸出文章到「直到繼續閱讀標示為止」,否則在RSS閱讀器中的文章可能會無法正常顯示喔!




原本Blogger在網誌資訊提供中設定「完整」,文章在RSS閱讀器中是顯示全文。


經過剛剛的設定之後,就會出現閱讀更多>>的連接,而不是顯示全文了,整個RSS閱讀器是不是清晰多了?



相關文章:
[語法特效]Blogger系列-推出"繼續閱讀"新功能!!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