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YouTube台灣十大熱門音樂MV影片排行榜!

玩樂家 | 12/22/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2010年台灣年度十大熱門YouTube影片排行榜已經公布了,共有「全年最多觀看次數的前十名影片」、「觀看次數最多的前十名音樂MV」、「各月份迅速爆紅的搜尋字詞」三大YouTube影片排行榜。本篇彙集了YouTube「觀看次數最多的十大音樂MV」,整理了十大最多觀看次數音樂MV...
2010年台灣年度十大熱門YouTube影片排行榜已經公布了,共有「全年最多觀看次數的前十名影片」、「觀看次數最多的前十名音樂MV」、「各月份迅速爆紅的搜尋字詞」三大YouTube影片排行榜。本篇彙集了YouTube「觀看次數最多的十大音樂MV」,整理了十大最多觀看次數音樂MV YouTube影片,在此排行榜中音樂MV影片除了台灣的歌手劉若英、王力宏、蔡依林,還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歌手榮登此榜喔!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1名:OH!
韓國 9 人女子人氣組合- 少女時代 自 2007 年出道以來,在亞洲區內大受歡迎。她們的歌曲 《Oh!》 的 MV 上載到 YouTube 後大受歡迎,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二千六百萬,其中在台灣地區的影片觀看次數也達兩百萬。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2名:BABY
年僅16歲的加拿大人氣歌手 Justin Bieber 最近在全美音樂獎頒獎禮連奪多個獎項,成為全球炙手可熱的歌手,風靡全球。他在的成名曲《Baby》紅遍大街小巷,在 YouTube 台灣更有超過一百七十萬的觀看次數。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3名:RUNDEVILRUN
韓國 9 人女子人氣組合- 少女時代除了《Oh!》橫掃千軍之外,三月份發行的 RunDevilRun MV 一樣在 YouTube 深受喜愛,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一千五百萬,其中在台灣地區的影片觀看次數超過一百萬次。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4名:TELEPHONE
來自美國的百變天后 Lady Gaga 女神卡卡與性感天后 Beyoncé 共同攜手演出的音樂MV
《Telephone》在萬眾矚目下掀起旋風。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九千六百萬,在台灣地區的 YouTube 影片觀看次數超過一百萬次。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5名: LOVE THE WAY YOU LIE
美國著名饒舌歌手及奧斯卡得主 Eminem 和葛萊美獎得獎女歌手 Rihanna 合作的 MV 《Love The Way You Lie》上傳到 YouTube 後火速成為全球焦點,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二億二千六百多萬,其中台灣的影片觀看次數也超過一百萬。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6名:劉若英 - 我們沒有在一起
在劉若英最新推去的國語專輯中,《我們沒有在一起》這支曲目成功搭配偶像劇中的細膩情感,音樂錄影帶在 YouTube 上播出後,馬上得到網友們的迴響,觀看次數突破達九十九萬,成為台灣觀看次數最多的華語音樂錄影帶。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7名:王力宏 - 你不知道的事 (《戀愛通告》主題曲)
創作才子王力宏不但自導自演《戀愛通告》,更為之創作主題曲《你不知道的事》。深情歌聲搭配電影片段,深深打動不少網友,在 YouTube 上也是大受歡迎。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兩百三十多萬,其中台灣的影片觀看次數也超過九十六萬。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8名:蔡依林 - 美人計
台灣天后蔡依琳總是帶給歌迷們無限驚喜,除了引領潮流的 Voguing 舞蹈,《美人計》的音樂MV 一推出,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就突破一百四十五萬,其中台灣的影片觀看次數也超過九十三萬。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9名:SUPER JUNIOR – 美人啊 BONAMANA
Super Junior 為韓國超人氣男子組合, 自 2005 年出道以來,共發行了 19 張專輯,並在中國大陸,台灣與日本都有亮眼的成績。
《Bonamana 美人啊!》 的 MV 在 YouTube 的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一千兩百萬,其中在台灣地區的影片觀看次數也達八十六萬。



觀看次數最多的熱門音樂MV-第10名:LADY GAGA - ALEJANDRO
拿下兩座 2010 年葛萊美獎的 Lady Gaga《Alejandro》的音樂 MV 在 YouTube
上推出之後,即刻成為各大討論區的目光焦點。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一億八千萬,在 YouTube 台灣地區的影片觀看次數超過六十六萬次。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