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新增無名網誌的CSS與瞭解無名CSS (Wretch CSS edit)

玩樂家 | 7/03/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CSS 如何修改或新增 無名 網誌的 CSS 呢?這是初學者對CSS的困擾之一,不知道無名網誌的CSS要去哪裡修改,在網誌頁面,你只看到五個按鈕,卻不知道哪一個是可以修改或新增CSS的按鈕,...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CSS
如何修改或新增無名網誌的CSS呢?這是初學者對CSS的困擾之一,不知道無名網誌的CSS要去哪裡修改,在網誌頁面,你只看到五個按鈕,卻不知道哪一個是可以修改或新增CSS的按鈕,所以本站圖解教學帶你一步一步地修改無名網誌的CSS。

一、
首先到無名網誌首頁,按下樣式管理


二、
然後你可以看到上方橫列會有關於樣式的選單。要直接修改CSS直接按修改CSS樣式表


就可以進到無名網誌的CSS編輯介面,這裡有目前使用、我的樣式1、我的樣式2......與上次使用,如果你之前沒有修改我的樣式,那麼都會應該是預設樣式,當你遇到修壞目前樣式時,就可以選擇我的樣式三個其中一個來回復預設樣式,或是套用上次使用的樣式。

如果你想要我的樣式三個都不同,假設編輯我的樣式1後,按下存檔,我的樣式1就會跟其它的我的樣式2、3不同了,如果要使用時再按下套用就可以在無名網誌上顯現出來樣式喔!

目前樣式就是無名網誌現在顯示出來的樣式。

注意!
修改CSS樣式前建議你備份,你可以把目前樣式存檔到我的樣式其中一個,或用記事本存檔,否則修壞的時候,會欲哭無淚喔!


當你在網路上看到特殊的CSS,想要加入自己的網誌CSS時,除非有註明清楚要放哪裡,否則通常會是放在最後面喔!如果亂插CSS的話,會造成樣式顯示錯誤!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